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公益助农 爱心扶贫——物流学院泸定电商扶贫公益活动公告
2019-03-20 08:54     (阅读:)

在学校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物流学院师生多次前往学校对口扶贫县泸定县,开展产品调研、物料采集和电商宣传活动。本月,由物流学院教师指导学生运营的首家泸定助农电商网店——“川蜀特馋”建成运营。近期,将开展泸定县农特产品第一轮线下消费体验活动。

最真实的味道,最纯真的做法,我们邀请您来尝尝。如果您喜欢这种最原始的味道,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让我们帮您送货到家。助农路上,我们一起努力,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那种喜悦无以言表。

活动时间:3月20日—3月22日

活动地点:龙泉校区学生公寓五、六栋之间

参加方式:在淘宝搜索店铺“川蜀特馋”,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电话:028-84832031 84831659  邮编:610103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