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物流学院教师到新疆喀什考察交流
2021-05-07 10:04     (阅读:)

为进一步发挥学院电子商务和物流专业优势,落实高校服务地方和产业发展的职能,受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社局)邀请,4月28日-5月2日,物流学院组织教师前往新疆喀什地区考察调研电子商务与物流产业发展及人才培养情况。物流学院院长施莉、电子商务系教师呙飒英、国家治理研究与培训中心主任李宝林、国家治理研究与培训中心特聘专家四川新疆商会会长张梓轩参加考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黎明应邀出席了与喀什人社局、喀什职业技术学院的座谈。

考察调研期间,学院一行人员先后前往喀什人社局、喀什技师学院、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喀什国家经济开发区、岳普湖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创业孵化中心、电子商务数据交易中心、岳普湖县技术职业学校、疏附县人社局等地调研考察,参加了6次专题座谈会,就喀什地区电子商务和物流产业发展情况、产业人才需求情况,以及电子商务和物流技能培训、继续教育、联办培训基地、校地企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在电子商务和物流专业联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喀什人社局交流合影

喀什人社局交流合影

喀什技师院交流座谈

喀什技师学院交流座谈

喀什技术学院交流座谈

喀什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座谈

参观岳普湖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参观岳普湖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电话:028-84832031 84831659  邮编:610103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