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四川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领导到校进行培训合作交流座谈
2021-04-22 09:16     (阅读:)

4月20日下午,四川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副会长谢辉容、四川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培训学院院长陈天仁一行六人到龙泉校区进行培训合作交流座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鑫、院长黎明,物流学院院长施莉、副院长彭岚及各系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周鑫主持座谈会并对谢会长、陈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黎明、施莉分别就学校继续教育培训和物流学院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开展退役军人培训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

谢辉容、陈天仁分别介绍了四川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四川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培训学院的情况,并对学校和物流学院开展退役军人培训工作给予了肯定。

与会人员就服务国家安全和发展需要,更好的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围绕退役军人培训项目宣传、国防教育培训合作、向退役军人提供“菜单式”培训项目等议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就深化双方合作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合影

合影

四川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是在四川省政府和四川驻军领导机关支持下,由部分长期以来热心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军队和政府退休老领导、各个行业的爱心企业家、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共同发起,经四川省民政厅批准成立并直接管理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益性社会组织。其宗旨是动员社会力量、聚集各方资源,协助政府部门为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提供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电话:028-84832031 84831659  邮编:610103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