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工程管理系举行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
2021-04-20 12:34     (阅读:)

为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授课水平,营造互学互促的教学氛围,工程管理系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4月16日上午在L2503教室举行,由吴卫教授讲授《组织行为学》,学院副院长刘成华和工程管理系全体教师观摩了此次公开课。

吴卫教授讲解群体发展阶段模型、群体结构、群体冲突演变等相关内容,教学过程以案例作为切入点,教学课件、板书和剪辑视频等多种形式结合,深入浅出,注重师生互动,内容深刻、清晰。

刘成华副院长对此次观摩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要把教学工作摆在更为重要的位置;二是要注重课堂教学改革,研究教学方法;三是要严格按照教学周历开展教学。

课后,工管系教师对此次公开课进行研讨,听课老师充分肯定吴老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形式,并对未来如何更好开展课程教学进行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电话:028-84832031 84831659  邮编:610103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