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西昌学院院长贺盛瑜教授到物流学院指导专业建设发展
2021-03-29 16:41     (阅读:)

3月26日,物流学院电子商务、物流专业建设发展研讨会在航空港校区六会议室召开。西昌学院院长贺盛瑜教授应邀莅临指导。物流学院党委书记谢清明,副院长彭岚、刘成华及物流学院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刘成华汇报了近年来物流学院专业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西昌学院在相关专业建设尤其是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中的合作,打造更多更好的高水平教学教研成果。

贺盛瑜以电子商务专业为例介绍了西昌学院开展“一流本科专业三年行动计划”的有关情况,指出物流学院应在已有专业建设成效的基础上,充分把握“新文科”内涵,以“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为基本遵循,以落实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为契机,对标国家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认证标准,及早谋划,突出导向,着力加强专业内涵和特色建设,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与会人员就“新文科”建设、产学合作、实践教学、教学成果奖申报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座谈现场

交流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电话:028-84832031 84831659  邮编:610103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