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国家治理研究与培训中心受邀参加四川省全面依法治县示范试点联系指导绵竹市工作小组办公室第二次联席会议
2021-03-05 15:10     (阅读:)

3月2日下午,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召集四川师范大学、泰和泰律师事务所、绵竹市、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相关负责同志在省委第二办公区11楼会议室召开四川省全面依法治县示范试点联系指导绵竹市工作小组办公室第二次联席会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国家治理研究与培训中心受省直机关工委邀请参加。会议由省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刘欣主持。会议就绵竹市联系指导工作小组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和难点进行了详细研讨。

我校物流学院院长施莉介绍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国家治理研究与培训中心的成立背景和业务职能,并对当下“基层治理”和“数字治理”等热点问题做了阐述。国家治理研究与培训中心主任李宝林对中心的业务优势做了补充,表示中心下一步将根据绵竹市的具体情况,在调研的基础上在依法治县指标、网格化治理、法律知识图谱、数字法治等领域展开研究与合作。

省直机关工委和绵竹市有关负责同志对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国家治理研究与培训中心的合作表达了浓厚的兴趣,表示将加强和中心在相关领域的合作探讨,希望中心在联系指导工作小组中做出相应的贡献与技术支持。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电话:028-84832031 84831659  邮编:610103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