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0-11-23 09:00     (阅读:)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将于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4月26日举行。为帮助我校学生在本次国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提高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物流学院组织开展了“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

全国赛案例发布后,物流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系向全校学生发布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关于举办“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吸引了30余名来自不同专业学生的积极报名。各位同学利用1个月的时间进行了积极准备,针对物流设计大赛的13个案例提出了较好的解决方案。

11月20日下午,物流管理与工程系举行了线上校内选拔赛答辩会。参赛队伍按照网上抽签顺序,利用QQ的屏幕分享功能,进行限时15分钟的PPT讲解,详细阐述了本队方案的整体构思与预计效果。9位评委老师对各答辩组的设计进行点评,指出各小组方案的不足和改进的思路。

比赛结束后,郭垂江老师公布了本次比赛的获奖情况,并勉励获得一等奖的沙漏队和关公队用心准备、积极备战,在更大的舞台上为校争光。

通过此次校园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现代物流和中外运公司的进一步认识和了解,提升了同学们协调整合资源、分析处理数据、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专业实践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探索与创新精神,也为即将参加国赛的队伍分析出了参加国赛队伍准备上的优势与不足,指出了改进的方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电话:028-84832031 84831659  邮编:610103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