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国际铁路班列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到物流学院交流座谈
2020-11-02 14:38     (阅读:)

10月29日上午,成都国际铁路班列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泽军一行五人到物流学院进行工作交流和座谈。物流学院党委书记谢清明、院长施莉、副院长刘成华及电子商务系、物流管理与工程系的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施莉代表物流学院对陈泽军总经理一行的带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思路、学科特色、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物流学院“立足产业、服务产业”,开展政产学研合作的情况。

陈泽军介绍了成都国际铁路班列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围绕四川省及成都市“十四五”规划在人才培训、项目研究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与会人员围绕打造现代流通体系、跨境电商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在人才培训、项目研究合作及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电话:028-84832031 84831659  邮编:610103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