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2020第十八届中国工业企业物流论坛
2020-10-28 09:11     (阅读:)

“中国工业企业物流论坛”是国内唯一以探索工业企业物流发展为主、学术价值与实践意义兼具的品牌大会,已成功举办十七届,在我国物流业界享有较高的声誉。2020年10月23到25日,在美丽的“丝路明珠 塞上江南”之称的张掖,第十八届中国工业企业物流论坛如期举行,物流学院张倩、胡云涛、张治国三位老师受邀参加了该论坛。

本届论坛以“加快创新物流新模式新业态 助力产业链供应链行稳致远”为主题,在为各界人士提供一个交流合作平台,从物流运营模式创新、物流技术研发应用、物流标准化、跨境快递物流以及非常态下物流业的应对策略等方面探讨加快物流新模式新业态创新的方式,从而打通物流链,打造高效的产业链、畅通的供应链,为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驾护航。与会代表通过参会互相学习与借鉴,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电话:028-84832031 84831659  邮编:610103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