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愿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020-09-30 10:23     (阅读:)

2020年9 月 28 日下午四点,物流学院电子商务系 2020 级新生与教师见面会暨 2020 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在龙泉校区第二教学楼 2407 顺利举行,会议由电子商务系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高永全老师主持。

高永全主任首先介绍了电子商务系的师资概况,为同学们梳理了电子商务系自2002 年创立到2019年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专业奋斗历史,展示了电子商务系厚积薄发的实力,为新生们了解专业背景、展望专业前景、强化专业自信、务实专业学习打下了坚实的认知与思想基础。副院长彭岚老师、朱萍老师、熊晓元老师、鄢华老师、尹洁老师、朱皓云老师、谢光明老师等分别就本科阶段的学习规划、目标树立、时间管理、习惯养成等问题对2020 级新生进行了教育和引导;还对各自负责的教学课程内容、课程方法及课程要求等进行了较为详实的介绍,使同学们对即将展开的本科学习和生活有了直观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高永全主任表达了对2020 级新同学的诚恳寄语 ——“时间就像一张网,你撒在哪里,你的收获就在哪里”。

金桂飘香的九月拉开了大学芳华四年的时光序幕,踌躇与期待,好奇与希冀。祝愿2020级电子商务新生们未来学习与生活的每一帧进步时刻都会因师长的参与而更具温度,每一张自信的面庞都会因师长的陪伴而点缀成长的多彩。

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电话:028-84832031 84831659  邮编:610103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