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两项国家三等奖
2020-09-23 17:05     (阅读:)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近日下发了《关于表彰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获奖单位的决定》的表彰文件,我校两支代表队在总决赛中均喜获国赛三等奖。

“全国供应链大赛”以供应链运营管理为核心思想,通过供应链运营实战模拟,对培养学生严谨周密的思维方式、系统的思维能力和运营的全局观,提升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等能力。本次大赛得到了全国相关院校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参与,共有29个省市自治区的489所院校877支队伍,5000多名师生参加国赛。分本科组、高职组两个赛道,最终角逐出获奖队伍271支。

2019年12月,物流学院启动了本次大赛的校内选拔赛。为取得好的成绩,师生们克服了疫情导致的学生不能返校、师生不能面对面指导的重重困难,在线上举办了历时达1个月的、由多场练习赛和淘汰赛组成的校园选拔赛,精心选拔出“一又二分之一队”和“肉蛋葱鸡队”两支代表学校参加了4月11日开始举行的国赛。国赛前两支参赛队伍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进行了积极的、高强度的训练和准备,补强了相关知识及技术。

通过对此次全国供应链大赛的参与,对我校供应链及相关专业教学建设有着积极的作用。同时增强了学生对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知识的理解与掌握,培养了师生之间、团队之间的感情,也提升了他们的交流与合作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电话:028-84832031 84831659  邮编:610103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