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本科生教育

 专业介绍 
 创新实践 
 培养方案 
 教学活动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正文
物流学院举行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19-04-28 16:17     (阅读:)

物流学院举行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本科教学工作现状,及时发现和解决本科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2019年4月15日下午,物流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教务办陈盈虹老师主持,物流学院院长施莉教授、副院长刘成华副教授,及学院各专业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专业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对前半学期的课程教学、学习状况以及教学条件等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施莉院长代表学院发言,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通过此次期中教学座谈会,学院全面掌握了本学期教师教学情况、学生的学习情况以及教学设施条件,增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附件【期中座谈会新闻稿-刘改.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电话:028-84832031 84831659  邮编:610103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