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2016年项目申报公告
2016-04-01 17:43     (阅读:)

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基地

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2016年项目申报公告

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2016年度课题现正式发布。为做好本年度的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现将我中心的课题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2016年度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科研项目立项的指导思想是根据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五中全会的精神,按照《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三五”( 20162020年)规划纲要》及《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20112020年)》的要求,结合四川省具体经济发展需求,以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为导向,开展课题研究,发挥重点社科研究基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智库作用。

 二、资助原则

中心2016年度的研究项目设重点项目、一般项目、自筹项目。中心将重点资助几个研究水平高、科研实力强,对当前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发展有重大指导意义的项目作为重点项目。申报人员可根据自己的前期研究基础和专长自选一个角度进行研究。自筹项目不做研究方向限制,申报人员可结合自己的专长和兴趣自行选题。

三、成果验收

成果验收以项目合同书和立项公告所示结题材料等为准,原则上:

重点项目

结题至少需要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在CSSCI核心库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篇、或3万字以上的研究报告以及政策建言报告一份;或公开发表刊物不少于10万字以上的专著一部。

一般项目

结题至少需要满足下列条件之一:在北大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1.5万字以上的研究报告以及政策建言报告一份。

自筹项目

结题至少需要满足下列条件之一:在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1万字以上的研究报告;政策建言报告一份。

下列情况之一者可免于结项:研究成果被国家社科规划办《成果要报》、教育部《专家建议》、省规划办《重要成果专报》采纳或省委省政府领导肯定性批示的。

所有公开发表成果,专著须在显著位置标注“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论文须注明“本研究得到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课题XXXX(项目编号:XYJJXX-XX)资助”。结题时需向中心提交成果原件、复印件和电子版。

重点项目每项资助额度1万元,共5个。一般项目每项资助额度0.5万元,共10个。鼓励各类自筹资金项目,自筹项目共5个。课题申报人须按照2016年度课题申报指南的范围要求,根据课题指南所规定的方向确定申报课题名称,也可据此研究方向自拟题目。课题研究经费需按照《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科研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四、申报人员资格及范围

四川省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教学科研人员及政府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均可申报。申报重点项目的负责人须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并曾经主持完成过省厅级以上社科研究项目。申报一般项目的负责人须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或具有硕士学位。申报自筹项目的研究人员不做职称学历上的限制。

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尚未完成者,不得参加本年度的项目申报。

五、评审原则

对重点项目实行命题申报(申报题目要与指南中的题目基本一致),先由中心学术委员会进行通讯评审决定。若申报重点资助项目未获通过,可参与其他类别项目的评审。其他类别项目实行学术委员会集中评审制。

六、申报程序

申报者按要求填写申报书(见附件1),申报书所附课题设计论证活页,由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查合格、签署意见后汇总,将申报书一式4份及电子版统一报送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中心不受理任何个人直接报送的申报书。项目申报书及相关表格请在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网站(http://wlxyyjzx.cuit.edu.cn/)“下载专区”栏目下载。

七、本年度受理申报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6430日截止。

八、联系方式

中心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  邮编:610103

联系人:彭靖涵

电话:028-84833053, 13808230698

联系邮箱:pjh@cuit.edu.cn

                  

附件: 1、《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2016年度课题申报书》

2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2016年度课题申报指南》

 

 

          四川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2016323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电话:028-84832031 84831659  邮编:610103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