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物流学院2015年寒假学生注意事项温馨提示
2015-01-09 02:36     (阅读:)
全体同学:

     根据学校安排,2015年寒假将至。为确保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假期,现将假期注意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一、假期时间安排

寒假为2015117日至2015228日;201531日学生报名注册,32日正式行课。

二、假期注意事项

1、放假后,请随时和家人保持联系,按时回家,以免家人牵挂,回家途中注意防骗、人身和财产安全;

2、寒假期间不沉迷于网络和游戏,不传播和下载带有反动、影响社会安定团结或淫秽内容的信息,注意网络安全和网络道德。

3、遵守国家法律,积极维护社会稳定,不参加任何非法集会、传销等活动;不参加非法宗教组织活动;学生党员不得参加宗教活动。

4、重视出行安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个人外出旅游、探亲访友、社会实践,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注意行车安全,不搭乘非法营运车辆;抵制各种诱惑(请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防止各类诈骗、非法传销组织诱骗、拐骗、失窃案件的发生;兼职打工者尤其要注意维护自身权益。

三、假期学习

假期请自行上网查看考试成绩,同学们应该把自己的成绩情况告知家长,尤其是学习困难并有重修科目的、可能会影响正常毕业的同学,请积极寻求家长的监管和帮助以便顺利完成学业,你的学业对自己和家人都很重要。请假期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有补考的同学做好开学补考准备。新学期补考安排具体查看教务处网上《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选课及考试安排》。

希望大家在假期里帮助家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懂得感恩,和家人愉快相处!全家快乐的春节离不开你的成熟与懂事,老师相信你们能做到!

顺祝全体同学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寒假!祝全家幸福安康、万事顺意!

                                      物流学院党总支

                                          2015/1/5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电话:028-84832031 84831659  邮编:610103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