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2024年春季学期首日教学秩序井然
2024-02-29 13:03     (阅读:)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024年2月26日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进行了开学巡查活动。我院党委书记桑作银、院长施莉、副院长谢光明、学生科科长胡敏以及各辅导员老师共同组成巡查小组,深入课堂教学第一线,对 “开学第一课”进行巡查。

  院领导带领巡查小组到达第二教学楼,与学生共同聆听了开学第一课。在巡查过程中,重点关注了学生出勤情况、课堂氛围、教师到岗情况、教学设施使用情况等。检查结果显示,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已准备到位,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教学情况良好;任课教师准时到岗,备课充分;学生出勤率高且积极认真参与课堂学习。

  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物流学院将继续采取常态化巡课、听课等方式,加强教学检查督导工作,大力促进教风学风持续向好。同时,学院将努力营造全校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严格教学管理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电话:028-84832031 84831659  邮编:610103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