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全过程管理 及质量提升研讨会(第二期)”
2024-01-29 18:51     (阅读:)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是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提升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推动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工程管理系教师张治国、庞鹏,供应链与信息管理系教师汪浩等三位教师,参加了2024年1月19日-22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全过程管理及质量提升研讨会(第二期)”。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包括:新形势下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保障体系建设、高质量开展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全过程管理与论文抽检工作经验交流、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设计)质量提升改革与实践、学术不端行为检测与防范、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经验分享6个模块。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电话:028-84832031 84831659  邮编:610103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