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物流学院施莉教授参加四川省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大会
2024-01-15 14:31     (阅读:)

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口岸与物流办公室、泸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四川省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大会,于1月12日 在四川省泸州市举行。会议以“链接西部陆海新通道,共享国家物流大枢纽”为主题,旨在展示四川西部陆海新通道江铁海联运建设成果,分析研判全省现代物流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化共商共建共享,共同开辟物流贸易合作的新空间。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左永祥,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先河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四川省人民政府口岸与物流办副主任张岩介绍了四川物流高质量发展态势,他提到,2023年,成都航空口岸恢复国际(地区)定期直飞客货运航线78条,中欧班列、西部陆海新通道班列等国际班列稳定开行,连通境外107个城市。泸州市副市长靳地胜作了泸州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推介;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牧原分别作了《泸州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发展思路及建议》、《新发展格局下物流通道建设的重点任务》主题演讲,分享了成渝地区城市融入国家物流大通道,以及新发展格局下,提升泸州港产业链供应链组织区位优势和枢纽竞争力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及建言。

会议举行了四川省现代物流与供应链专家智库揭牌及首席专家聘任仪式,四川省人民政府口岸与物流办公室主任解伟、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会长肖武,为四川省现代物流与供应链专家智库揭牌,并为受聘专家颁发了聘书。学院院长施莉教授受聘为智库首席专家,为同时受聘的五位首席专家之一。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电话:028-84832031 84831659  邮编:610103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