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罗小蓉宣讲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2024-01-09 09:45     (阅读:)

1月5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罗小蓉在行政楼七会议室开展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学校研究生处、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实验与设备管理中心、通信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物流学院等单位党政领导和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宣讲会。物流学院党委书记桑作银主持会议。

罗小蓉首先领学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她指出,此次全会重点研究的主题是以县域为主要切入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她谈到,此次全会坚持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深入实施“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以县域为突破口,以推进“两个战略”为抓手,以缩小“两个差距”为目标,以完善“两个制度”为重点,全力攻坚,走出一条符合中国式现代化要求、具有四川特色的城乡融合发展新路子。

其次,罗小蓉从战略全局、现实必要、重点方向、具体实践四个方面为与会同志全面解读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她讲到,要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应从县域着手,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县域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着眼解决管理不优问题。

最后罗小蓉就抓好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她希望与会同志要深入学习了解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抓紧抓好分层学习传达,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让师生将省委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各自学科专业,找准着力点,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高校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电话:028-84832031 84831659  邮编:610103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