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国家治理研究与培训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21-01-25 17:22     (阅读:)

1月22日下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国家治理研究与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龙泉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人民日报社国家治理高峰论坛秘书长李雪林,四川省委巡视组原组长、四川省关工委副主任李杰,四川省科技厅原副厅长周孟林,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巡视员刘欣,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郭朝辉,我校校长余敏明,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物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文化艺术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金普林税务等多家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活动。揭牌仪式由学校副校长舒红平主持。

余敏明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在人民日报社国家治理高峰论坛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学校统筹资源,整合力量,成立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国家治理研究与培训中心,将围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开展研究,围绕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及培育社会治理新动能开展培训。他希望,国家治理研究与培训中心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汇聚形成智库建设的合力,着力提高智库成果质量,打造成信智库品牌;加强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的有效衔接,做到相互促进、有机融合;发挥跨学科综合优势,注重特色、创新发展,在国家治理研究与培训方面发出成信声音、做出成信贡献。把中心建设成为立足四川,面向西部,辐射全国,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高端智库,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余敏明致辞

李杰、周孟林、刘欣、郭朝辉分别作了讲话,对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国家治理研究与培训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一致认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国家治理研究中心的成立意义重大,希望学校以中心成立为契机,多方整合资源,加大在国家治理领域研究与培训的工作力度,多出高水平成果,为四川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李杰讲话

周孟林讲话

刘欣讲话

郭朝辉讲话

李雪林在讲话中表示,人民日报社国家治理高峰论坛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多方面、多渠道地积极支持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国家治理研究与培训中心的发展,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力合作,把中心建成国家治理研究与干部培训领域的高端智库。

李雪林讲话

活动中,李雪林和余敏明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国家治理研究与培训中心揭牌。余敏明、舒红平分别向受聘担任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国家治理研究与培训中心的顾问和特聘专家颁发了聘书。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国家治理培训与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电话:028-84832031 84831659  邮编:610103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