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巴林理工大学Cowley博士为物流学院学生授课
2020-12-18 09:48     (阅读:)

12月4日和11日下午,巴林理工大学Lorraine Cowley博士通过腾讯会议,给物流学院学生讲授供应链管理课程。本次学习共计8个学时,由物流学院院长施莉、电子商务系副主任谢光明老师组织,巴林理工大学国际物流系主任李震博士全程参与指导。物流学院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学生及部分研究生在龙泉校区一教智慧教室参加了学习。

Cowley博士毕于英国利物浦大学,是巴林理工大学供应链管理专业高级讲师,CILT职业认证项目经理。本次教学包括4学时供应链管理知识课和4学时案例讨论课。Cowley博士布置了预习作业,提供了学习资料,精心准备本次教学,她在系统分析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关系的基础上,以供应链知识体系为框架,以宜家案例为突破口,引导学生以小组方式开展课程讨论学习。12月4日下午4学时知识课程结束后,同学们按照Cowley博士要求,按时完成并提交了课后作业。Cowley博士和李震博士批阅了学生作业,并在案例讨论课前给学院做了反馈。施莉教授和谢光明老师根据外教反馈信息,针对学生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全体学生学习热情饱满,积极完成课前预习作业,努力克服语言障碍,学习效果良好,受到Cowley博士和李震博士的高度赞扬。

本次外教线上授课,是疫情之下学院开展国际化教学的一次探索,为学院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国际化水平提供了新的思路。

Cowley博士开展线上教学

参加线上授课的学生

授课内容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电话:028-84832031 84831659  邮编:610103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