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CILT国际教育战略与业务发展总监Harris先生为物流学院教师作学术讲座
2020-12-18 09:56     (阅读:)

近日,英国皇家物流与运输学会(CILT)Jon Harris先生,应邀为物流学院全体教师举办线上学术讲座。讲座分别于12月7日、12月16日举行,学术讲座主题包括:How to incorporate real word examples (logistics and SCM ) in lecturing;Trends in application of new technologies。会议由物流学院院长施莉主持,巴林理工大学国际物流系主任李震博士和学院该时段无教学任务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施莉对Jon Harris先生的到来以及李振博士的参与表示热烈欢迎,谈到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和高新科技的发展,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和国际领域深度合作变得越来越重要,期望此次国际会议讲座能使学院教师更多地了解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前沿知识,开拓国际视野。

讲座中,Harris先生系统介绍了CILT教育体系和教育资源,对物流与供应链教学中的案例应用及提升物流与供应链教学效果做了分享。第二场讲座中,Harris先生就疫情影响、新技术应用、行为变化、流程驱动等多种因素对全球供应链的影响进行分析,讨论了新冠疫情下全球物流与供应链面临的问题与机遇,分享了CILT为应对上述全球供应链变化所开展的应用实践和研究。

物流学院教师积极与Jon Harris先生进行互动,提出了许多关于课程教学案例引用以及新技术应用趋势等问题,Harris先生积极热情地进行了回答。会后双方都期待进一步开展高水平学术交流与高质量国际研究合作。

本次学术讲座,是学院与CILT合作项目的持续推进,开阔了学院教师的国际视野,为今后加强相关领域研究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是我校推进教育国际化进程的重要一步,将有助于学校提升教育国际化办学水平。

Harris先生开展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电话:028-84832031 84831659  邮编:610103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