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学校对口帮扶西昌学院活动
2020-12-09 08:51     (阅读:)

12月3日-4日,为认真贯彻《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三州”及偏远地区高校对口帮扶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更好落实定点帮扶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建新一行赴西昌学院进行交流调研,推进对口帮扶工作。我院呙飒英副教授参加帮扶活动,为西昌学院电子商务专业18级学生进行现场授课。

通过前期与西昌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沟通的需求情况,呙飒英副教授完整的讲授了网络推广课程中的新媒体营销章节,从新媒体营销的概念、发展历程、营销方式、新媒体营销矩阵构建等内容进行讲解,并引入了当前火爆网络的丁真事件,从新媒体营销的角度进行解析,尤其是在新媒体运营矩阵中的运用,通过案例让同学们在愉快的笑声中强化知识点。

本次现场授课是落实我校对口帮扶西昌学院的具体措施,充分发挥了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的专业优势,通过教学交流的形式为西昌学院电子商务的专业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有利于推动两校电子商务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建设。

呙飒英副教授现场授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电话:028-84832031 84831659  邮编:610103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