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2020年退役军人培训开学典礼及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0-11-04 17:02     (阅读:)

11月2日上午,第2期退役军人电子商务专业技能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龙泉校区第1教学楼第2会议室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鑫、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黎明、物流学院党委书记谢清明、物流学院院长施莉、退役军人李勇军等30多名学员及培训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黎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和办学成果。他希望参训的学员们通过职业培训掌握一技之长,提升自身适应社会的能力,继续保持军人优良作风,传承学校精神文化。

施莉代表承担此次培训的学院向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学院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对待此项工作,严格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精心做好退役军人学院的入学管理、教学管理、日常管理等各项工作,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学院面向经济主战场的专业优势,做好本次培训工作。

退役军人李勇军代表学员发言。他表示,大家一定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注重学习方法,尊重师长,搞好团结,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学好技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希望。

开学典礼结束后,物流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203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物流学院谢清明书记、施莉院长、刘成华副院长、高永全主任、王静老师、张倩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谢清明主持。施莉介绍了物流学院教学、科研及校企业合作基本情况,并且希望学员们把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到学习中来,静心定远、主动学习,为未来职场发展和自主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并表示,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研究新时代退役军人教育培训的特点规律,打造成信大退役军人培训品牌。高永全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课程体系及师资队伍,对高校学习和部队训练的差别做了分析,提出希望学员们尽快适应学习环境,顺利完成培训任务。培训班班主任王静重点强调了学习纪律,布置了班委组建工作。参训学员从个人情况、参军经历等方面做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的期望,纷纷表示将保持军人本色,认真参加学习。

最后,谢清明做了总结发言。他鼓励学员们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主动获取知识、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并祝学员们在接下来三个月的学习中,学习愉快,学有所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电话:028-84832031 84831659  邮编:610103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