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九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
2020-09-29 08:53     (阅读:)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精神,研讨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改革及产教协同育人机制,进一步提高高校物流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于2020年9月26日至27日在云南昆明召开了第十九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来自国内外物流技术行业组织、企业、院校的上千名同行参加了会议,物流学院廖伟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交流了高校物流与供应链人才培养的需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案例与成功经验,高校供应链管理专业建设经验,高校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优秀案例,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与科研能力提升的做法与经验。廖伟老师结合自身专业建设需要,参加了供应链相关的分论坛,了解了供应链管理专业创新与发展,新商科数字化背景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专业建设与发展方面的现状与发展情况,进一步加深了对专业发展的认识。通过参会,有助于供应链管理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电话:028-84832031 84831659  邮编:610103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