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供应链人才建设政策宣讲会并签署物流智力运用学科竞赛协议
2020-07-24 15:17     (阅读:)

7月21日,由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全球供应链成都力量——供应链人才建设政策宣讲会”在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召开。



会议由成都市现代物流产业生态圈联盟执行秘书长、成都市供应链协会秘书长王智超主持。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产业发展处处长、现代物流产业生态圈联盟秘书长夏应出席会议并致辞;成都市人社局、教育局和市口岸物流办相关负责人先后进行了成都市相关人才专题政策宣讲;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教育认证部主任宋翔,中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仕政分别从行业和产业角度介绍了加强供应链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我院副院长刘成华副教授、物流管理与工程系主任郭垂江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刘成华副院长代表学院与四川川航物流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共同举办物流智力运用学科竞赛。本次大赛将于8月下旬启动,以川航物流杯·青春创新创效为主题,以川航物流以短链、智慧、共生为核心的新一代物流为背景,依托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的人才资源优势,围绕“智慧物流”、“现代物流供应链”及“川航物流电商发展”等重点方向,培育物流创新性项目,挖掘创新性人才,助推航空物流发展。此次大赛的开展,必将激发我校大学生的创业兴趣和潜能,在与企业项目接轨的实战过程中培养大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创新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电话:028-84832031 84831659  邮编:610103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