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电子商务系开展线上教学交流与观摩活动
2020-03-21 14:01     (阅读:)

为了提高电子商务系全体教师的线上教学水平,3月3日—18日,电子商务系开展了为期两周的线上教学交流与观摩活动,活动期间,全体电子商务系教师集体观摩了新进教师谢光明老师的线上课程《市场调查和分析》和评教优秀的宗煜老师的全校公选课程《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

谢光明老师使用的是“QQ群直播+慕课”的线上教学方式,课堂气氛热烈,学生讨论积极。宗煜老师则使用 “腾讯课堂”进行直播教学,充分利用了“腾讯课堂”的各种教学功能,从现实案例引入,很有启发意义。

在完成学院规定的同行评价任务以外,电子商务系的老师们还积极主动地相互听课,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掀起了一股线上教学观摩的热潮,迅速提高了全系教师的线上教学水平和课堂质量。

图1  学生们在谢光明老师的课程群里展开热烈讨论

图2  宗煜老师利用腾讯课堂进行直播教学和互动

图3  老师们利用微信群开展听课沟通

图4  老师们利用微信群开展线上教学经验分享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电话:028-84832031 84831659  邮编:610103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