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物流学院教师坚守线上岗位,做好网络教学工作
2020-03-14 11:50     (阅读:)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按照学校要求,物流学院老师坚守线上岗位,与同学们“疫”路同行,积极开展教学活动。

开学第一堂课,物流学院刘奇欣老师以世界各国能否“抄中国作业”为题,提倡同学们在特殊时期更应该具有爱国情怀,号召大家团结一心,共同抗击疫情。在直播授课中,面对电脑屏幕全力施展个人的教学魅力,设计多种形式的教学情境,主动尝试将疫情融入课堂,在直播中传递正能量。在案例运用上,刘老师把武汉火神山医院10天建成和房屋修建引入到《土木工程概论》中。

为了防止学生“深度潜水”,刘老师每隔10多分钟就会主动与学生语音互动,要求有条件的同学开启摄像头,做到学生上课状态全过程观看,通过在线随机选人回答、直播群里抢答等教学活动,让学生保持网络学习新鲜感,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电话:028-84832031 84831659  邮编:610103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