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电子商务系朱皓云老师精心准备线上教学
2020-03-03 14:39     (阅读:)

物流学院电子商务系朱皓云老师承担了《管理学原理》和《写作沟通》两门本科课程。为选择一个师生适应,功能齐全的线上教学平台,朱老师先后学习了雨课堂、对分易、钉钉、腾讯会议和腾讯课堂等教学平台,并对这些平台的使用场景、功能、教学要求、网络要求、服务器稳定性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在综合考虑了直播教学效果和服务器承载力之后,朱老师选择腾讯课堂作为线上教学平台。

为了让学生有更好的教学体验,朱老师特地准备了专业话筒、补光灯、有线网络、备用4G网络、高质量网线、广角高清摄像头、学生端手机、备用笔记本及专门的直播场地等硬件设施。

朱皓云老师精心准备的直播器材

为了找到最合适的教学方式,朱皓云老师进行了大量的尝试,发现直播+慕课方式的教学效果最好。对教学内容也进行了相应调整,在海量的慕课资源中节选出合适的内容,与教材内容进行了整合,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直播内容和课堂讨论设计。

功夫不负有心人,朱皓云老师的精心准备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朱皓云老师在进行线上教学和互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电话:028-84832031 84831659  邮编:610103

访问本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