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正文
停课不停学,物流学院第1周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2020-03-02 17:00     (阅读:)

开学第1周,物流学院29名教师分别担任53门本科、9门研究生的课程顺利开展。经过1周的教学实践,教师操作的熟练程度和学生的适应程度都逐渐增强,教学方式方法逐步多元化。

为保障线上教学顺利开展,学院建立和完善了线上教学管理制度,成立了以院长和书记为组长的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领导工作小组,统筹解决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启动了院领导随机听课制度、二级督导组督导听课制度、同行评价制度,及时了解学院线上教学存在的各种问题;建立了教学和教辅联合工作机制,教务办和学生科从教与学联合的角度,从教师授课及学生学习角度,及时沟通反馈教学效果与学生问题,保证线上教学效果。

任课教师线上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所有老师按照正式上课的状况进行线上教学测试,并准备两种不同线上教学途径,全力保障课程的如期、正常开展。主要采用了直播、慕课、录播、线上讨论、课堂测试等多种教学手段,运用QQ群+腾讯会议、慕课资源、QQ群+微信、学堂在线等线上教学平台开展授课活动。学生对线上授课参与积极性高,发言积极,线上教学效果较好。

高永全老师在线教授《战略管理》

谢光明老师在线教授《市场调查与分析》

廖伟老师在线教授《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

苏谦老师在线教授《农业大数据处理与分析》

朱萍老师在线教授《农村电子商务》

张治国老师在线教授《系统工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物流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电话:028-84832031 84831659  邮编:610103

访问本站人次: